~小狸子~

笨嘴拙腮讲故事(ÒωÓױ)

一篇表白要什么标题*^o^*

每次收到长评的狸子都好方……
我给你们发刀子而你们给我吃糖……(对手指)
首先,我要反思一下我是什么时候到了刀子场参加工作,并且为了当三八红旗手而努力产刀子的……
请给我一支烟的时间(如果我会抽的话)
其次,我明明很高冷,而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我是只很好勾搭的小动物(*☻-☻*)我才不会卖萌呢!(整段划掉)
第三,如果勾搭,请继续勾搭……(弱唧唧)
最后……以前哪位亲说了“鉴诚一时爽后来全是修罗场”……请来认领我……
蟹蟹亲爱哒长评~
食用了长评的狸子get新的技能“小狸飞刀”(打飞)

温柔啊杰克:

     吃了三个橙子消化不良就向软萌的狸子表白撸~(明明都没怎么说过话好吧)
     追的文都是连载 偶然翻到小狸子  还以为是短篇开心的要死 然后就狗带了QAQ  闲话就不说撸


       不带标点  不带标点  不带标点  重要的话说三次
    


         雪意留君君不住  从此去  少清欢


  明鉴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心疼才好  雪一样清冷好看的人 何苦要把自己逼到那样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界去   毫无疑问明鉴是喜欢阿诚的甚至程度不亚于明楼  他欲拒还迎 他温柔主义 他小心翼翼的算计  在没入苦海前一步远远推开阿诚  推到安全的明楼的身边  他那么了解阿诚啊  一定能想象到阿诚铺天盖地的痛苦  然后马不停蹄的逃走  带着万箭攒心的痛苦逃走   逃到炽热的信仰中去  我有时候想明鉴既然知道自己要走为什么还要拖着阿诚一夜贪欢   他不可能不知道这匆匆散去的云雨会对阿诚造成什么   但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做了  不克制不思考不顾虑 用尽力气第一次最后一次抱紧他的少年(应该只有一次吧。。再来明楼就打死鉴哥了)   明楼打下去的时候他似乎成了一个罪人   在对阿诚的爱意里苟延残喘嘴角带血的罪人  眼里带着鄙夷的笑意看向颤抖的少年  “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他” 他该是咬着牙用尽周身力气说出这样的话吧   残忍的凌迟彼此每一寸的爱意
      进入战争以后  炮火轰鸣中他仍然是最干净的样子   倨傲冷静无所畏惧   回明家以后种种谜团裹着他   他默不作声的散发出威胁   阿诚慌张无措  我甚至能想象出他斜睨着眼漫不经心又别样狠辣的笑容  他对任何人都是狠的  明鉴比大哥攻了不止一点(想看鉴楼哈哈哈哈  太太憋打我)    
        鉴哥写不下去了   来我怀里啊!    只希望  转头山上转头看  路漫漫  玉花翻  太太对我鉴哥好一点啊喂   非要死求不受刑  求留全尸


         
         若待得君来向此,花前对酒不忍触。
         待浮花、浪蕊都尽,伴君幽独。


      阿诚最好看了  电视剧里的阿诚哥独立冷静百无疏漏(偶尔智商下线我脑残粉看不见~)   是从一个终日陷在恐惧饥饿的孩子成长起来的  喜欢找前传来看阿诚的养成计划  不管是哪个太太总是甜得要打胰岛素  只有你好吗丧心病狂的狸子   都不叫糖里混玻璃渣了  明明是刀子堆上挤两滴蜂蜜好吗  糖完全不够吃啊!!!我都不要求肉了  答应我以后更新带点糖好吗!   屯的胰岛素都要发霉了好吗!  都要得低血糖了好吗!  围观群众也是可怜好吗!   你都快要把我逼到自己产出了好吗!
       阿诚在鉴哥面前总是战战兢兢喜欢着  自卑的固执的努力的喜欢着  狸子用在这方面的笔触很多   看得我总要眼眶酸涩(谁还没喜欢过个把男生啊  老娘都高二了好吗)       明鉴说出那样的话以后   阿诚的天都是该塌了吧  一切温存都是欺骗都是玩弄   但当时他眼里只有明鉴沾血的毛衣   被摧毁的该是怎样的一腔深情啊  这淹过口鼻不能呼吸的灾难阿诚从没有真正走出来  尽管在明楼的爱护下成为挺拔清朗的优秀的人 但另一个明诚仍然陷在往日的大雨里始终涕泪滂沱   像握在手心里的琴码  割破皮肉的不能撒手解脱   明鉴回来会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啊  真心疼阿诚   不愿意向明鉴示弱  不愿意让明楼担忧  顾全每一方面却把自己逼到暗夜咬着被角哭   (大哥就应该冲进去艹翻他  嗯!)   每一次和明鉴相处都无措的像被拿住了七寸的蛇  怎么挣扎都只有钻心的痛苦  我觉得明诚爱明鉴超过明楼  明楼太稳固安全  明鉴像天边明亮又遥远的星  谁不眷恋那满天星辉呢  我好像又跑题了嘿嘿嘿
        评论过的 阿诚只在明楼面前才不是完美男友一百年的阿诚哥  是会紧张会出错会撒娇会调皮的阿诚  才能活出生命里最活泼灵动的样子  
         希望走过这荒无人烟万籁俱寂的寒冷山岗  明诚能好好和明楼在一起  能解开心结  能逃过动荡的文革  能衣食无忧养花种草  能啪啪啪着度过余下生命里的日子  太苦了我家阿诚   狸子写的比原剧还苦   (讲真诶   3P不介意诶)


          放一首符合心意的词~
     “天末山横,半空萧鼓,楼观高起。指点裁成,东风满院,总是新桃李。纶巾羽扇,一尊饮罢,目送断鸿千里。揽清歌、余音不断,缥缈尚萦流水。
          年来自笑无情,何事犹有,多情遗思。绿鬓朱颜,匆匆拼了,却记花前醉。明年春到,重寻幽梦,应在乱莺声里。拍阑干、斜阳转处,有谁共倚。”


     明楼写不动了  休息休息放到下一篇长评里吧    言语间如果有冒犯   还请不要介意啊~
      狸子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