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

笨嘴拙腮讲故事(ÒωÓױ)
是否爱过我 - 孙楠

今天不更文,“清江月”部分结束所以狸子惯例,出现了BGM君。

选得有点犹豫,不过还挺符合民国的调调,亲们听个乐呵吧,借着再撸一遍“清江月”也行,反正我至今还没勇气再撸一遍“清江月”,往事不堪回首,写完就走……

其实关于这部分,狸子知道亲们看的很憋屈,狸子写的也很憋屈,

阴里来阳里去真的和狸子逗比的性格不符呀(哭唧唧)

从热度就看出打不起来阴着来的修罗场有多懊糟人了……

但是我真的不认为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的明鉴会像明台一样用拳头去质问他大哥呀。

现在的明长官心里警铃大作,满脑袋都是小人打架

小红人说:“明长官,你媳妇和小叔子跑了……”

小白人说:“我相信阿诚,完全信任他!”

搞个楼诚三角恋的后果就是……

狸子现在两面被说是后妈……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选荣狍子……

 

关于这章为何叫“清江月”,

镜中花,水中月,终不可取也

鉴中春色易,月明人倚楼

就是这个道理,抓在手里的才是最好的

我什么都没说。

就这么样吧。

 

 

评论(39)
热度(30)
©~小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