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

笨嘴拙腮讲故事(ÒωÓױ)
故梦 - 墨明棋妙

迟到的“定军山”部分的BGM(我总觉得更适合”如梦令“番外)

按照狸子的惯例……

出了BGM今天就不会更文了……(别打别打,留下我能打字的双手)

听这个歌再撸一遍番外或者“定军山”一定很有感觉(真诚脸)

当然了,按照国际惯例(国际是谁?)隔天更掉落粗长君的概率为……

很高……

 

咳咳,下面狸子我主要谈几点(干部脸):

NO1:关于这个热度没有评论高的现象……

我先哭一会去(人艰不拆)

感谢和别的小伙伴安利我的文的真爱!

如果喜欢,请继续安利……(脸红)

NO2:每加100粉要炖肉?

可是你们确定现在这乱糟糟的能炖的成?

霸王硬上弓成吗?(打脸)

NO3:秋花这个谜一样的男子,爱的亲和恨的亲几乎是极端啊……

秋花视角的番外要好久好久以后……(已戴头盔随便打)

几乎关于秋花的所有未解之谜都会在其中解决

还可能掉落秋花在军校被调戏的片段……(撩而不写)

NO4:关于胖楼存在感弱的问题……

少年时孩子都喜欢和同龄人玩耍吧

这里的设定大哥比明鉴大6岁,比阿诚大8岁(大哥,你听我解释,我真没有嫌弃你老,噗……)

越不像特工的人才越安全,而且胖楼一直有内心戏

而且,”意阑珊“给谁写的!(一直跪着的说完)

NO5:”土财主家的蠢萌傻儿子“

表哥荣少应该只出现在番外

如果这个文完结之后狸子还活着……(你们还爱看)

可能会出荣石线的文……

NO6: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

好吧,如果有想知道下一章具体什么时候更新。

欢迎私信狸子,逢私必回,狸子会告诉大家基本准确的更新时间

随便私,但是剧透的话……狸子真的做不到……

透了就不爽了,而且贱兮兮的狸子可能晃点你……

NO7:真的没什么好说了……

 

再次感谢观看,么么哒~

上文来自:连BGM都说得罗里吧嗦的狸子。

就这么着吧

 

评论(24)
热度(43)
©~小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