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

笨嘴拙腮讲故事(ÒωÓױ)

一蓑烟雨

热烈庆祝狸子我自恋地开了“一蓑烟雨”的TAG
但是有点懒只改了每部分第一章和过渡章的TAG
加了TAG就是让亲们更好找我,
咳咳,所以亲们要继续安利啊……(脸红)
修罗场什么的的真的有点烧脑啊……
我得补补脑……
所以更新慢了点,但是要继续爱我!
其实评论有的时候不大方便和大家交流,
我就在这儿胡说八道几句吧
从开篇到现在已经二十多万字了,
一开始是被蔺靖视频安利到了楼诚,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写文是一件超开心的事,有人喜欢就更开心了~
能力不高,水平有限。
希望每一章的更新都对得起追文的亲,所以每个字我都要斟酌好久,对话尽量让人设不崩,把脑海中构想的场景尽量展现给大家。
如此敬业的我为什么没有咻到敬业符!我不服!(正经不过三秒)
我是真心爱发糖啊,因为糖真的比刀子好写太多了,自从开始发刀子,我就开始挠墙啊……谁让我一失足成千古恨带了党花玩呢(万幸没带荣狍子,抚胸口)
有cp洁癖的可能不大受得了这个文,也觉得党花挺多余,但是我要表达的是,“明家”从家这个概念来说一直是铁板一块,每个人都用他认为对的方式来维护这个家。
至于感情方面,没人能做另一个人的主,再亲密的人之间内心也有对方到不了的角落,最合适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最放不下的人,最爱的人也不一定是最好的人……
电视正在讲驯鹿迁徙:来的太早会被暴风雪吞没,而来的太晚就无法积聚足够的脂肪。
来的太早太晚都不如来的刚刚好……
就这样吧,再次热烈庆祝“一蓑烟雨”TAG诞生,
感谢新的一年中亲们给了我这个TAG作为最好的礼物🎁!

评论(63)
热度(54)
©~小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