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子~

笨嘴拙腮讲故事(ÒωÓױ)

【楼诚】一蓑烟雨下集预告

首先,感谢亲们喜欢我的文还在追我的文(眼泪哗哗的)
你们的评论我每条都翻来复去的看好久(所以耽误了更文时间,呸)
还是那句话,你们的支持是我烧肝的源动力,虽然热度不能跟大神们比,但是我是只小富即安的狸子(么么哒)
内个,进入主题……是的,狸子单发文字就是说今天不会更了……也就意味着明天可能会出现粗长君……(或者不)
下集预告:因为按照前面惯例,每八章会接一个独立章节,所以下章是独立章节,你们猜猜叫什么(这去哪猜啊喂)
这个独立章节讲的是以前的事,可能与上下文都没关系,是刀是糖你们猜猜(哈哈)
关于修罗场什么的……好吧,我就是在逃避……我真的是爱好和平只发糖的狸子(呸)
还有,关于我这只逗比向的lo主为什么写起文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也不知道……
最后,感谢看我文的亲们!么么哒!
这到底是什么预告!
让我占个tag.

评论(20)
热度(44)
©~小狸子~ | Powered by LOFTER